close
台灣轉播金 5千萬 【記者吳育光/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轉播金高達150萬美元(約5000萬元新台幣),高瞻廣告公司董事長胡心雄表示,只要王建民參賽,轉播收視率保證可以超過10,在台灣或可創造上億元市場商機。

日本電通台灣公司以150萬美元取得台灣電視轉播權,並已轉售給緯來和TVBS轉播,緯來和TVBS各計畫轉播41場比賽(含美國區各組比賽),日本電通在台合作伙伴胡心雄表示,經典賽因集合許多大聯盟球員參加,水準之高可見一斑,國內電視台收視率和廣告收益,預期應有超越2002年韓、日世界杯足球賽的機會。

胡心雄分析說,雅典奧運的台灣電視轉播金為2億元新台幣,2003年札幌亞錦賽的台灣電視轉播金為21萬美元(約700萬元新台幣),以經典賽150萬美元的轉播金價碼來評論貴不貴,「我只能說,經典賽(商品)是個好東西。」

FROM:【2006/01/17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SPORTS/SPO5/312072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