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是每週的電影欣賞

上星期看了很瞎的[世界大戰]

昨晚看尼可拉斯凱吉演的[軍火之王] 怎麼都是跟戰爭有關 


圖片來源:http://www.cinemablend.com/images/news/1323/_1120834045.jpg

不過這部戲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片中娛樂性與反省意味都有

感覺這傢伙好像就是適合演這種角色耶

他從一個門外漢變成一個精通與玩弄法律.與刑警鬥智的軍火之王

軍火大亨販賣軍火讓第三世界的內戰無辜民眾死傷更慘

但是他卻可以靠這賺大錢

藉以充當大爺把模特兒娶來當老婆 還一直沒讓老婆知道他是賣軍火的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部戲...



註: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片   想看的話   就不要繼續往下看了  XD















而且在跟刑警鬥智那邊還蠻好笑的 有貨櫃船與飛機兩個經典橋段

貨櫃船是他收到緊急通知後 馬上請工人油漆更改船名 並改掛別的國家國旗

差一點點就被刑警抓包

飛機那段則是 他載滿了軍火要飛到西非去賣 結果被刑警的飛機攔截到

因為他如果跟刑警的飛機一起飛到機場停下來

機上全部的軍火 證據確鑿 他就準坐牢了

所以他就賭了 請機師馬上在一條公路上迫降(因為要冒著有可能會墜機的風險)

趁刑警的飛機飛到機場停下來再開車趕來時

他已經把機上全部的軍火免費送給當地的難民 好讓刑警抓不到他的把柄

一句台詞很經典 哈哈

"沒想到搬運工人花了一整天的搬貨量,在這裡卻只花了10分鐘就被這群難民搬光了" XD

不過 可惜最後他的結局還是不太好

老婆後來知道他的事 要他金盆洗手

結果半年以後 他還是重操舊業

父母不認他這個兒子.老婆帶小孩離開他.他的胞弟也在一次陪他去交易的時候喪命

最後..... 他還是重新幹回他的專長 當個軍火之王

另外他跟刑警在鬥嘴說他賣軍火害死多少人的時候也講到一句經典的話

"我也希望我賣的軍火,他們彼此能夠一直打不中對方,這樣我才能夠繼續賺大把的鈔票"

總之這部戲還有很多很沉重的地方

一個西非的小女生 舉著他的左手問他 先生 請問我的手還會長回來嗎??

賴比瑞亞的小男生,人人身上都有一支AK47,槍都比人還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