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大學畢業後 進入社會的浮沉

在十六年後 意外在電視節目上

得知他大學時期最敬愛的教授病危的消息

因此他再度去找這位他昔日口中的『教練』

他們每次見面都是星期二 這次的課堂上 只有他們兩人

14堂課之後 這位老教授走了.... 但是他走得很平靜.安詳..

這一門課教作者如何活在世上 如何對待死亡

柔軟了作者因世故而僵硬的心 讓他重新看待生活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有一天會死,但沒有人把這當真。』

『只要你學會死亡,你就學會了活著。』



總是害怕總有一天面臨死亡的我.... 現在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這本書 對於生命的意義 相信會有不同的體驗

--
達文西說:「如果,今天我很努力地學習、過得很充實,則我晚上將睡得很安穩;
如果,我一生都很努力、充實地過活,則我將能安穩地長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