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PIXNET與《爽報》合作推廣的「痞客爽」活動(就是旁邊的兩個貼紙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XD),所挑選出的優質部落格中,每個人都會透過讀者們的互動與推薦,累積讓讀者們爽的「爽度」,稱為「痞客爽值」,或許有人會有點小疑問,我順便來做個簡單說明。


這次的投票活動,各部落格所獲得的「痞客爽值」,只會出現在PIXNET首頁的個人登入狀況下,如上圖,沒有公開,最後也不會公開。(就說不公開了,當然要打一下馬賽克 XD)

因為這活動不是為了彼此競爭比較只是為了讓各位部落客能夠感受與獲得到讀者們的肯定

而投票活動的後續抽獎,也是為了讓各優質部落格的各位讀者能夠獲得一點小回饋,鼓勵他們去瀏覽PIXNET的各個好格才是這次活動的最大宗旨。

所以,希望各位多多支持這個活動囉~  

怎麼支持呢?首先進後台→部落格管理→版面管理→版面設定,把活動貼紙抓下來放。接著,當然就需要各位多逛逛這些優格啦!除了給他們一點鼓勵之外,說不定也藉此可以讓你的生活中多一點樂趣與感動喔!

各位看倌,看完我的說明,給我投個「非常爽」應該不為過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好尷尬... Orz )  


最後,也感謝艾瑪的大力支持。http://blog.pixnet.net/amarylliss/post/4926123


後記:2007.05.31晚上9點16分,看到這篇文章居然有上PIXNET首頁的「熱門文章」,好啦!我有爽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