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著擠了兩個小時的走道,坐了兩個小時的地板,終於腰痠背痛、辛苦地回到老家花蓮,本來以為老媽要上來宜蘭玩,所以一直沒打算買車票回花蓮,失策,看著其他人舒服的睡死在椅子上,還真不是滋味。不過我還是打起精神看完了隨手帶的《瓦倫泰總教練的人材活用術》這本書,什麼時候變那麼好學了我。但是,碼的,這班莒光號可以再慢一點,人也可以再多一點。

當我在台北車站看到最後一班10點05分的太魯閣號在啟程前,就已經一堆人是「站票」擠在上面了,奇怪?太魯閣號不是不能有站票嗎?結果自己就很「老實」的沒有跟著擠上去,依舊坐我買的那張10點55分並且無座的莒光號,看樣子,我做了錯誤的決定。一個是12點到,一個是凌晨3點才到。

到了花蓮,看著外面下著雨,原本要來接我的好兄弟阿璞,因為殺去太魯閣布洛灣,來不及趕回來,沒關係,幸好花蓮人都很熱情。我馬上在搭計程車處,攔了兩個年輕人(怎麼講得自己是老年人),問有沒有順路看要不要一起坐,彼此分攤一下車錢,喔耶,幸好都有順路。結果我最早下車,我就分攤了50元的車錢,原本一個人搭的話就要130元,省下了。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再過三個小時王建民就要對決藍鳥,雪恥外加尋求他本季第19勝,希望他能告別上一場輸紅襪的壞狀況,重回聯盟勝投王行列吧!但是我累翻了,不知道明早爬不爬得起來。Orz

圖片來源:GI

咦?家裡只能撥接,我居然還上網寫部落格,這是怎麼回事?嘿嘿,坐在客廳窗邊,搜尋到鄰居的無線網路,他們徹底將「敦親睦鄰」這四個字詮釋的淋漓盡致,太感激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