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體雙俊傑 連出好口碑          自由時報 2006/3/30

〔記者龍柏安/台北報導〕

台灣體院今年戰績扶搖直上,關鍵在於球隊多了兩名俊傑(陳俊傑與姚俊傑),陳俊傑個性內斂,球風詭異難辨,配上天性爽朗,籃底扎實的姚俊傑,裡外串聯成為聞之色變的「俊傑連線」。

在今年賽季當中,陳、姚兩人是各隊教練眼中最需注意的人物,輔仁大學教練劉俊業就認為:「兩人裡外搭配相當成熟,若不阻斷台體雙俊傑之間的聯繫,比賽很容易陷入苦戰。」

台灣藝大教練呂青山則強調:「姚俊傑身高雖然不夠,但扎實的中鋒基本動作與穩定的中距離,就讓各隊相當頭痛,而陳俊傑外線夠準,分球視野寬廣,也屬優秀後衛人選,兩人一旦聯手節奏很容易被牽著走。」

對各隊教練的看法,陳俊傑認為這只是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完成,僅此而已,姚俊傑的回答就有趣多了:「既然表現獲得教練的肯定,是否有SBL球隊教練願意收留我,如果有,麻煩請儘速和我聯絡。」

不過姚俊傑看似開朗活潑,其實他也有嚴謹的一面,他說:「比賽前兩個禮拜,我就會開始慢跑鍛鍊體力,但隊友似乎都不知道,因為我只相信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看到姚俊傑那句  XDDDDDDDD  還真不錯啊  
面對媒體還能這樣幽默的表達並趁機推銷自己一下  這在選手裡面真的很少見  哈哈  

台體真是可惜了  從第三節初落後19分開始追 
最後還是以1分輸給輔大 無緣晉級冠軍戰   
打了第五年的姚俊傑   前四年台體的最佳成績都是第四名
今年差這麼一點就以沒有SBL球星的陣容打敗一堆SBL球星的輔大 
感覺姚俊傑扎實不花俏的球風  
真要在SBL打裡面的話   應該會很好用吧 
儘管他身高矮了一點  但是能有扎實的低位動作  實屬難得

而陳俊傑  
雖然日前考籃球替代役考試  在取前五名情況下  只名列第六名
考3000公尺跑步、50公尺衝刺、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以及籃球專項的上籃和「五打五」 
前五名都是SBL球員:許皓程、張智峰、莊曉文、林志隆和吳政育
只是不知道日後是否有哪個SBL球隊想要他   
看到裕隆李雲光教練表明欣賞他    但是我個人不希望他最後去裕隆打球  orz
因為去裕隆的後衛   幾乎都會失去自己本身特有的「靈性」 
    
令我為之驚艷的台體陳俊傑                   圖片來源:BenQub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