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淡水陪叮噹走走散散心,就在回國體的路途中,我的老手機-周董當初代言的GD75,就這樣從我的口袋中溜走.......

騎到泰山,想說拿手機出來看一下幾點了,結果,口袋第一次有這種空虛的感覺,幹!!!我手機掉了!!不是開玩笑的....

雖然說GD75當初辦的時候也才800元,不過三年相處下來,這已經不是區區800元的價值了,錢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去補辦SIM卡跟搞新手機很麻煩。

因為這支裡面有很多寶貴的電話啊 >___<,手機上還有媽媽求的一個護身小葫蘆掛著,再加上我覺得這支使用起來很方便,有多方便呢?因為有擴音功能,所以我騎車戴全罩安全帽也可以不用脫安全帽直接講 XD.... 就這樣丟了,覺得蠻可惜的,好歹裡面的賽車遊戲跟火海求生,我已經玩到不能再突破記錄了,就知道我使用它使用的多徹底 XD

我從泰山再殺回淡水,從頭開始沿路慢慢尋找,結果還是找不到,我想它應該是在路上被車壓爛了吧!!沒想到你遭受到這樣的橫禍,做主人的我又怎麼能夠責無旁貸,對不起,GD,2005/7/6 跟你說再見....。

補辦SIM卡要花300元,結果就在我下關渡大橋時,看到路邊有紅色的兩張紙,我停下來,倒車,彎腰,嗯....200元,雖然說路邊亂撿錢不太好,可是當下賭爛的我,不撿我是龜兒子,因為繼續騎15公尺,我又再撿到一張100元,總計300元,補辦SIN卡的錢到手,會不會太搞笑了。是怎樣,誰一直掉錢,也不掉有小朋友的1000元,讓我乾脆直接換新手機 Orz

剛剛看了續約換手機的方案,有幾支不但便宜,功能也眾多還不賴,不過聽蔡蔔說那幾支很像缺貨......挖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