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看完興農牛的比賽 悶悶的....

趁著外面天氣還蠻涼爽的,我就一個人去跑校園吹吹風了,天哪....我這麼討厭跑步的一個人,居然還可以寂寞的一個人去跑校園,真是佩服我自己,想必是替入伍新訓的3000公尺作準備 Orz

跑了國體一圈,沒有繞到漢堡館上面去,因為那段路程跑上又跑下的,很難跑,所以我繞了志清湖過去,跑了一圈後,嗯...有流汗...心跳也夠快...有達到運動目的....

後來喘完後,騎我的小90按照剛剛原路繞一圈計算一下里程數,慢慢的騎順便吹吹風,嗯...這樣涼爽的感覺真不賴~而且今天很像又月圓了,我就這樣邊騎邊欣賞月圓(根據蔡蔔說詞,今天的月亮是今年最圓的..)還好我抓住這一刻了 XD

後來看一下里程數,剛剛跑的路程剛好2公里整,不算多,不過第一次這樣一個人跑,以後慢慢再增加距離...

阿祥每天固定會跑步,蔡蔔也喜歡跑步,今天晚上這樣一跑,我發現,我似乎也會慢慢喜歡上這樣吹夏夜晚風跑步的感覺... 兩個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