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奇摩拍賣

也不是愛上啦 就是因為一個陪我一年多的隨身碟搞丟了 > <"

所以 最近在拍賣裡物色到一個還不錯的

256MB 有mp3.錄音等多功能的 USB2.0 直接購買價是1630元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1261337

原來 拍賣下標也是種學問呢~

你可以一開始不要跟別人搶進而提高競標金額 在最後時刻在下標

也可以設定個金額上限 讓系統在有人超過你的金額時 再自動幫你追加出價

這支隨身碟追蹤了兩三天 今天晚上剛好是結標的時刻

可是因為晚上要跟阿祥蔡蔔他們去東區吃飯 

我們吃了一家可以讓你狂點吃到飽的泰國菜-南城  還不賴 雖然貴了點  一個人要四百多 Orz

所以,我只好請偉琴在遠端跟我SNG連線密切注意情況 XD

原本以為標1100元的我跟其他人 應該是可以到手了 (數量有9支)

結果最後一刻 有個人殺出來以1230元買下四支 另一個人也以1230元買一支

奇怪 最後數量怎麼減為只賣六支而已

(蔡蔔說 有可能是自己人 不想以那麼低的價錢賣出)

所以 就這樣 我沒標到這支 > <" 可惜了...

(在此還是感謝偉琴幫我密切注意一晚 耽誤不少時間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