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早上八點半就要去車站集合了

準備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成功嶺"秋令營" XD

調整好心情 準備好東西 接下來

就等著明天到那邊剃光頭  然後智商減一半的過日子 哈

這裡 接下來 就交給 叮噹了

請她幫我做部隊生活描述重要消息公佈的連線報導

雖然沒有SNG車連線 不過至少獨家消息應該還是很有看頭吧 哈 XD

報告完畢 各位有話要跟我說的 可以去我的留言板(或是寄信給我)

想要公幹我的 也趕快去 趁我現在還沒辦法立即回覆你留言時 Orz

如果想要親眼看我理光頭的樣子的人 請10/1(星期六)早上來成功嶺報到 哈哈哈

一個月後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