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的確帶來了相當大的便利

我也承認 沒有電腦跟網路 我的生活就渾身覺得不自在

每天會做的例行公事也就都會停擺

但是 一有電腦在手 時間就會不知不覺流逝

剛來這邊沒有電腦時 我就一直看書 速度很快 就一直看

結果把自己的電腦帶來後 就沒在看書了 Orz

現在每天頂多就看那本托福的單字 不過也看得很辛苦 悶

電腦可以讓我每天上各大運動網站看NBA的新聞

並且利用dr.eye來輔助我認識不懂的單字

所以 電腦的確是很好用的一個工具



BUT 只要一上線 人就很容易分心 看MSN線上有誰 看相簿網誌

時間也在這個地方浪費掉 真糟糕

今天把所有以前設定的特定連絡人上線音樂弄掉了

另外現在也用了RSS 有新的回應或文章就會通知

所以也不用像以前一樣 每天開自己的網誌至少十遍以上

這樣 或許就可以比較不容易分心了吧我想... 應該是吧 XD



但是 還是覺得 用電腦來看文章

很像就沒有那種靜下來閱讀書籍所帶來的內心安定感

好怪.... 還是繼續多看點書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