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chinatimes.com/sgdyang/
未來的一個新家   

當然所有的文章我還是會在我的網誌刊登   畢竟這裡是我的老家   人不能忘本啊~  
那裏的話   可能就是以後網誌裡的文章   挑些"至少比較能看"的文章
稍微修飾一下再轉過去貼在那吧     
還請各位大哥大姊們未來能繼續給小弟支持與鼓勵  
當然   對我有幫助的批評也請不要吝嗇   JUST DO IT    
 
很榮幸能接受中時電子報編輯權大哥的邀請    加入體育部落格的行列
雖然說     我知道自己這種愛喇賽的文章難登大雅之堂   
搞不好還落了個拉低體育部落格文章水平的罪名       
不過     我想這也是一個難得可以接受挑戰的機會   
既然機會給我了      就該試著掌握住    
還記得成功嶺新訓時    睡我旁邊的同學所說的「敢,就衝了啊~~~」  
或許日後有可能不小心就會被公幹得遍體麟傷、體無完膚、下台拜天公 
但是   我想   我的心臟應該還夠強    東部來的小孩子最耐磨了  是吧
不囉唆  明天先來去福利中心買個幾箱茶裏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