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第一場的失敗,第二戰的守備陣容與棒次安排我調整了很多次,終於在今天賽前湊出最完美的勝利方程式。有沒有那麼謹慎啊!!!!!輸球輸到賭濫也不是這樣的,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原先都打第一棒的我,今天退居第二棒,第一棒給腳程也不慢的蔡蔔去打,至於後面的棒次安排,相信只要我們兩個上壘,就有辦法回來得分。

蔡蔔第一次打擊保送上壘,輪到我,咬中一個球,推打的感覺不錯,應該是個強勁的穿越平飛球,嗯... 咦...怎麼跑去找二壘手手套 Orz,第一次打擊殘念。不過靠著第三棒學弟跟第四棒允棋的復甦,我們這局還是打了三分回來。

挾著3:0的領先,卻忽然間在3局上遇到亂流一舉丟了6分,3:6落後,四局下追了一分,4:6落後,一直到五局下....

剛好輪回第一棒,蔡蔔居然給我三振,我的第三次打擊,很好,左外野二壘安打,靠著學弟也安打把我送回來,5:6,允棋果然還是值得依靠的第四棒,追成6:6平手。第五棒的"重"砲手學弟,找防守空洞打,再打回一分,7:6終於領先,隨後繼續有攻勢,換我們一局攻5分,9:6領先。

最後半局,對方剛好輪到8.9.10棒,很順利的,沒有夜長夢多的劇情發生。我們贏了。

籃球二敗、壘球一敗、排球二敗後,我們終於拿下我們這次產經聯賽的首勝!! 這次打完球的贏球感覺,大家都很High!! 今天很棒,明天對大一繼續維持這種氣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