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餐廳整個歇業    因此所挑選的這個黃道吉日    
喜宴敵不過颱風的威力    結果就是要延期    太衰了吧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打電話通知有收到喜帖的那些人 
所以如果這時候你席開百桌的話 你就會死得很慘 
幸好我們家不是   不過還是打電話打到有點煩了    
但這算是花小錢(電話費)賺大錢吧(因為改到星期六,能來的人一定比星期四的颱風天多人)

上午花蓮根本都沒下雨   所以大哥去迎娶新娘子的過程都還算順利
我也樂於充當攝影師    拿DV拍下這全程
大嫂快要離開娘家時   聽著媽媽講的話   結果就開始哽咽流淚了   
這應該是嫁女兒必定會出現的場景吧   
不過看到大哥開心的樣子     我也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氣氛   
小倆口未來將一起打拼牽手走下去     真好
拍著拍著    我也想快點結婚了   XD

但是今天後來收到台灣銀行寄來的一封信   
就學貸款從8/1就要開始繳了    六年總計53萬的貸款    每個月要還四千多   
所幸現在是因為服兵役   可以去申請延後償還  
所以還是一樣   退伍一年之後再開始繳貸款 
真想快點出來工作賺錢啊~~~    嗯   扯遠了

現在喜宴改到星期六晚上    颱風應該不會拖那麼久還沒走吧   
這次颱風 花蓮市沒啥大風大雨的感覺     沒想到其他地方的災情還挺嚴重的  
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也希望我星期日坐南迴回去不要下大雨   
我怕火車衝不過土石流   Orz

另外題外話   今天有兩個伴娘   其中一個好正   是我嫂子的高中同學   
但是沒能怎樣   也不熟    講完了   沒重點  XD    

然後昨天錯過了鋒哥的單場轟三支全壘打的壯舉   真是可惜   
還好晚上的體育新聞重播還有看到一下    
另外 今天瓊斯盃中華隊大勝卡達    總算看到一場滿意的比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