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粹個人感覺與喜好    寫好玩的啊  不要找我戰 ^^"
NBA  2005-06   個人獎項    The Winner is........ 
記得去年寫2004-05的那篇  成為我投稿上圓球的第一篇  還真是懷念啊~   
今年這篇隨便自己寫爽的   顯然就喇賽的多 XD 

●年度MVP:騎士隊的James   
這個獎真的超難抉擇    至於Kobe、Nash、Dirk、Billups則是我心目中2-5名    
前三名今年表現都很誇張    反正就是感覺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太陽隊的Marion      
跟去年一樣   抄截與籃板都是聯盟前五名  連續兩年有這樣成績  也是史上第一人了 
太陽今年禁區沒有Amare   若再沒有他的貢獻與數據上看不到的補防   太陽防守就垮了   
儘管大家都看好大班或AK 47  或是前半季的最佳防守球員Camby  
其實本來還蠻想選山貓隊的G.Wallace   拿到抄截王之外 
他的抄截跟火鍋平均都2個以上  這是個不簡單的數據   
加上隊上大個子Okafor受傷  也是禁區沒大人  籃板也靠他搶了不少  6呎7吋身高  每場7.5個還不差了    

●年度最佳進步獎:太陽隊的Diaw   
從被老鷹隊丟過來的草   現在變成太陽隊的『屌』    屌爺的名字真的取得好啊 
這應該不用多做解釋了吧   6呎8吋被拉去代打中鋒之外    還可從1號打到5號
(我彷彿看到了大一的自己   想當初大一新生盃我從1號打到5號   因為我是隊上最高的   orz)   
繳出13.5分、6.8籃板、6.0助攻   還有三次全能的大三元演出  
不過這個獎我也蠻掙扎的   有點想選山貓隊的數據魔人G.Wallace   原因就像上面講的

●年度最佳第六人:熱火隊的Mourning
其實種種數據來看   應該有可能會是灰熊隊的Miller 
不過Mourning在大歐不在那段期間的先發表現   以及他後來擔任替補時的表現
或許數據不夠漂亮  但是他可是用生命在防守的    要不然大家割掉一個腎看看會是怎樣
他為熱火帶來的影響力與精神力   應該是最值得拿這個獎的    

●年度最佳教練:小牛隊的Johnson 
這個算是一年級的新教頭    他徹底改變了小牛   成為一支攻守兼具的一級勁旅
至於打出本季最佳戰績的活塞教練Saunders 
與帶領湖人重回季後賽的禪師Jackson   則是我心中的2.3名
也是讓快艇重返季後賽的Dunleavy則是第4  因為他隊上可用之兵比湖人來得好多了 
那也是讓馬刺打出隊史紀錄63勝的Popovich    我覺得則是黑馬一匹  
主力球員看似跌跌撞撞打完這季  卻還是創下隊史新高、聯盟第二的佳績     
  
●年度最佳新人:黃蜂隊的Paul
基本上這個獎項   算是今年最沒有爭議的一個了   
16.3分、5.6籃板、7.9助攻、2.24抄截      Jason Kidd接班人似乎出現了
如果說 今年黃蜂有打進季後賽    我連年度MVP都想投給他   Orz



最後再來個季後賽預測

東區第一輪  
活塞4:0公鹿    熱火4:1公牛   籃網4:3溜馬   騎士4:2巫師
東區第二輪   
活塞4:2騎士    籃網4:3熱火 
東區冠軍戰
活塞4:3籃網 

西區第一輪
馬刺4:1國王   太陽4:3湖人   小牛4:1灰熊   快艇4:2金塊
西區第二輪
馬刺4:2小牛   太陽4:2快艇
西區冠軍戰
馬刺4:2太陽

總冠軍戰
馬刺4:3活塞    馬刺慶祝二連霸   

唉  支持的隊伍再怎麼喜歡要打上去很像也有點難   
報告完畢   看最後能猜中多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