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龍頭耍墊底 活塞打爆老鷹

【記者雷光涵/綜合外電報導】

NBA東區龍頭與墊底球隊交手,結果沒有意外,活塞以117:89痛宰老鷹,戰績31勝5敗。

活塞畢拉普斯今天得23分、漢米爾頓21分,5連勝,老鷹持續沉淪,戰績10勝27敗。

比賽一開始,活塞槍口阻塞,出手16次,11次都失手,老鷹更糟,投11中1,第1節勉強以19:18領先;但第2節起,活塞起動,替補後衛伊凡斯砍進2個3分球、得12分,甩開對手。

活塞今天團隊命中率5成4,且追平本季單場最高得分,去年11月對暴龍,也曾拿下117分。華勒斯開賽摘下的第1個籃板,是生涯的第7千個,他的生涯「火鍋數」也超過1500個。

此外,籃網隊今天以101:90擊退76人隊,亞特蘭提克區第1、2名的球隊勝差,愈拉愈開。

而魔術隊法蘭西斯遭球隊禁賽2場後,首度歸隊,今天得12分、7籃板、7助攻,魔術以106:98勝巫師,中止4連敗。

From:http://udn.com/NEWS/SPORTS/SPO2/3125709.shtml 【2006/01/19 聯合晚報】 

-----
"ATLANTIC"不是東區裡所謂的"大西洋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