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
1.請美美的總機小兔按一下開關(別忘了跟她說聲謝謝 XD)
2.若小兔不在位置上,在門外等著剛好上完廁所要回去並且有帶著識別證的人
3.在門外大聲呼叫裡面的同事
4.按門外的電話機call分機請人來開門

今天晚上,忽然聽到有人在門外叫我名字,然後我就去幫她開門

結果她說還好我還有聽到她叫我

我回說妳可以在門外按分機啊

於是她就好奇的出去試試看了

但接下來我聽到「嗶嗶」幾聲,我的分機也沒響,感覺不太對勁

走出去門口準備示範一次給她看時

當我拿起話機準備按我的分機號碼時

結果她整個狂笑

嗯嗯~ 你應該猜得到,我也猜到了...

她剛剛按的是讀卡機上的號碼鍵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說是誰喔... 噓~ 要不然我在公司就不用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