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協助「第二屆清鵬盃全國大專籃球錦標賽」建立官方部落格,請點這裡,這是一個把全國大專院校的所有系際盃冠亞軍邀請出來比劃切磋的錦標賽,由大專體總籃委會主辦,文化大學體育系師生共同執行推展。光是看到那面「全國制霸」的大錦旗就很令人振奮,《灌籃高手》湘北隊拼死拼活不就是為了這個,我也好想拿一個回家掛啊!
 

這個比賽會在7/6於三所學校:文化大學、真理大學、淡江大學開打,最後決賽在7/9則是回到文化大學打,聽他們說這是個實力都相當接近的賽事,每個隊上總是會有幾個「怪咖」或「體保生」,所以,戰況激烈,去年以1分差分出勝負的就好幾場,會在比賽裡飛身扣籃的人也大有人在。講著講著,讓我也很期待去瞧瞧這次的比賽了。  

另外,我最喜歡看到親朋好友來留言喇賽吐嘲的情形,這次,南台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就充分做到了這點,哈哈哈哈,幹得好。請看這篇文章的回應,那個南台2號隊長上場打球的身影,應該會是到時候全場最矚目的焦點。嗯嗯,我只能說,他被大家婊了,可見平時做人非常成功。XD  

或許該說,這也是展現他們全隊向心力的最強證明啊!希望他們今年能有好成績。當然,也祝福其他所有的隊伍。讓我看場真正屬於熱血大專生在打的精采籃球賽吧!

後記:
這次我們還想了一個讓球隊們賽前上傳「開戰宣言」影片大聲嗆的活動「你去嗆聲‧我喝飲料!」,我想應該會很好玩才是,畢竟大專生什麼沒有,KUOS秀自己的鬼點子最多啊!如果說這個嗆聲影片能放在開賽前熱身時,由投影機投出來,哇靠,那就是另一種很屌的出場介紹了,那氣氛想到就覺得很讚,希望能夠玩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