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大頭與《爽報》行銷業務組的員工們一起去錢櫃歡唱,因為經歷了前一個月彼此合作的「痞客爽」活動,得以多認識了他們幾位朋友,大家都很好相處,也蠻搞笑的。不過今天去錢櫃唱歌,讓我最感到驚奇的是,我第一次在錢櫃唱歌看到最後打分數的畫面出現90分以上!(有圖有真相)

雖然說那個打分數機制也不是說真的就代表一切,但看到高分還是會爽就是了。一開始,我唱了被新光幫唱紅的曹格「背叛」,拿了個人新高的89分,後來也就持續保持當天最高。真可惜沒等到校園歌喉戰卓義峰所唱的趙傳「愛要怎麼說出口」,這首太晚點了,失策。

不過我的高分維持不了多久,就在大頭唱了伍思凱的一首老歌之後,91分!哇靠,出現的是夜間城市裡放煙火的動畫,這我還是唱錢櫃以來頭一次看到。大頭唱歌聲音很有磁性,而且聲音渾厚有力量,剛柔並濟,可惜他說他聲帶長繭,要不然超級新光大道第二屆我一定會幫他報名。呃,他33歲應該沒有超齡吧... XD

結果後來很意外的一件事又發生,我唱了柯有倫的「零」,這首高音很傷又不少假音的歌, 居然拿了90分的個人新高,有沒有搞錯啊!不過再看一次放煙火,是還蠻爽的。而且後來也唱到了一直很想唱的史密斯飛船「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後面整個亂嘶吼,哈哈。

好吧,看樣子這篇純粹自High,還請各位見諒了。

對了,《爽報》行銷業務組裡一堆美女,可惜我們沒照相留念,沒圖沒真相,加上有的都名花有主了,無法好好幫蔡蔔、阿德介紹一下,我想應該會是我今晚唱歌最大的遺憾。Orz


慘了,再不睡,待會七點阿民的比賽會爬不起來.......

最後,既然整篇還是要「有圖有真相」,好,那就給大家看看阿東今晚最新出爐的超短髮型~

2007.06.29  02:55  剛洗完澡攝於寢室電腦桌前  
由於用30萬畫素的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所以乾脆做了點炭筆的效果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笑口常開、積極樂觀地面對每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