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來感覺多災多難 
先是星期一晚上被抓包10點多了寢室電視還沒關
接著星期四下午因為下大雨   所以我公佈:晚上不用出基本教練
結果晚上居然沒下雨了   地上雖然積水   
教官說  避開積水的地方不就好了  
所以 雖然我造福了大家   但是我又被教官唸了一下
然後一週檢查了四次內務   因為我只登記了兩個違規的人  
教官覺得不太可能    他就自己上去宿舍巡了一遍
嗯...............  證明....   我檢查的標準放太鬆了  
然後頂樓居然還有烤肉架沒收擺在那  哇勒...   orz
所以   再度被唸了一下 
今天上午   又被教官發現我們四樓那間寢室偷接線
從二樓一間教室的網路孔牽到我們房間   這樣我們才有網路可用 
既然都被抓到   就不得不撤掉了   

本來當週值星人員會有半天假  星期五中午就可以放
這週我無緣享受到這福利了    
同袍說我太衰了   前幾週他們值星比我還鬆  教官都沒來  
結果這週我值星 教官可以抓得都抓了   XD   我看我該去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