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找二哥陪他聊了兩個小時,講真的,這應該是這幾年來彼此聆聽對方感受與講最多話的一次吧...或許經過這一晚,我們兄弟倆的情誼會更加地緊靠一起。聽著他講他現在的感受,我深深體會到他這次的決心,很高興,他覺悟了,也想通了。

這次這個會影響他未來的地方,是在桃園縣蘆竹鄉的[常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個電鍍工業的優良廠商(他們網頁寫的 XD)。

「我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了,沒有成功我是沒有臉回家的!」「我打算到過年再回家,到時候我就可以抬得起頭來了...」

聽到二哥這樣講,其實蠻感動的。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這幾年來看他遊手好閒慣了,所以始終一直沒辦法相信他的話與他的承諾,相信這次是真的了!

他說在還沒領薪水的第一個月能苦過來,接下來的日子我就能繼續好好的走下去。看他現在身上一點錢都沒有,明天過去工廠熟悉環境,後天就開始上班,我盡我所能的先塞了2000元給他,叫他省著點用。有機會週末再去陪陪他,我想他一個人在那奮鬥,晚上應該也是很無聊的吧!

哥!加油!相信你的決心!你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