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例行賽所有賽事終於都在第25週結束了,同時季後賽也隨即熱鬧開打,雖然第25週的例行賽只有短短三天賽事,不過還是有許多值得一提的光榮紀錄產生。另外後半段的種子位置也是在最後一天才全部底定,不論是新仇還是舊恨的對戰戲碼,反正,季後賽最刺激的地方,除了期待能否有爆冷門的出現,就是大家也可以享受自由意志的預測樂趣,你也寫好自己整個季後賽的對戰成績預測表了嗎?對了,預測公鹿的球迷們,不要理會眾人的異樣眼光,Just Do It,順便請接受小弟一拜。orz

第25週的雜感,前半段恰巧季後賽第一輪的第一場賽事都在上週打完,咱們就順便來一起聊聊,後半部小弟將會從自己的雜感中,為大家選出今年的每週最佳話題。

●超音速隊的Ray Allen,雖然無緣晉級季後賽繼續展現他的三分神射給大家欣賞,但是他終於也為自己在聯盟的紀錄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尤其是這個最能代表他的代名詞:三分球。最後一週的兩場,Allen只要再投進10球就能打破單季最多的三分球命中數紀錄,例行賽的最後一天,4/19對上金塊,Allen還差五顆平紀錄,結果在第一節他就追平紀錄了,在第二節投進了破紀錄的一球後,比賽暫停下來,他也接受了全場的賀彩,並且在下半場又追加一顆,把紀錄推進到269顆三分球。我想不到近期內還有誰能夠打破這個紀錄了,因為這不僅要投得「準」,還要投得「多」,以Allen這種三分球當兩分球來投,又能夠自己製造出手機會的射手而言,未來這紀錄要不要破,就看他自己了,還是恭喜他。

Ray Allen:「謝謝大家的支持,我以後每場全部都投三分球  XD 」   圖片來源:ESPN.com   

●上週七六人例行賽於主場的最後一場賽事,沒想到Iverson與Webber雙雙遲到沒能出賽,留給依舊支持到底的地主球迷一陣錯愕,先不論明年是否還是看戰神穿76人球衣,我想,最後兩場Iguodala不受壓抑所展現的全能攻守會給大家對這支球隊的未來陣容有另一種思考方向。

●上週眾所矚目的快艇vs灰熊之戰,贏的灰熊搶得他們要的第五種子,輸的快艇則贏得季後賽主場優勢,還真是皆大歡喜啊!快艇雖然輸但是也輸得很「漂亮」,至少終場前也曾經追到只落後3分,不至於太難看。

●本季戰績進步的球隊不少,小弟特別關心去年沒能進季後賽的隊伍。山貓最後以四連勝結束本季,他們也拿下26勝(進步了8勝),在去年的新人王Okafor因傷只出賽26場的情況下,還能有所進步已經很不容易。公鹿拿下40勝(進步了10勝),雖然這個狀元籤成效不算太大但是也算小有斬獲。快艇拿下47勝(進步了10勝),配備一直不算差的快艇,今年這艘總算裝了馬達衝進了季後賽。湖人拿下45勝(進步了11勝),今年Kobe太誇張了應該不用我多說。老鷹拿下26勝(進步了13勝),Joe Johnson與那群潛力無窮的鋒線組合搭配,明年再來做個真正的驗收考核也不遲。爵士拿下41勝(進步了15勝),如果Boozer能早點回來的話…。黃蜂拿了38勝(進步了20勝),真的是「家有一Paul,如有一寶」。

●最後一週許多比賽已經屬於消化賽事,一些平常看不到、不認識的球員也紛紛力求表現,像是4/19爵士與勇士之戰,爵士隊今年以第2輪34順位挑的19歲6呎6吋新人C.J. Miles就替補拿了23分6籃板4助攻2火鍋,而勇士隊這邊也有以第2輪40順位挑的20歲6呎3吋新人Monta Ellis拿下27分8籃板6助攻3抄截。小弟孤陋寡聞,這應該是我本季第一次寫到這兩個傢伙。如果有人願意補充聊聊他們,先謝了。

●東區後半段的種子位置爭奪,局勢在上週真是混亂啊!巫師靠著連贏公鹿與活塞,對公鹿一戰更是Arenas與Redd互砍43分的精采對決,他們也一舉爬到第五種子。接下來,就要看看究竟是巫師的飆分三劍客厲害,還是騎士的小皇帝軍團技高一籌?老實說,雖然有人不看好欠缺季後賽經驗的小皇帝,但是我還是認為有50勝實力的騎士,特別是James能夠避免去年悲劇重演的心理素質,加上Hughes回來助陣後,我想騎士應該是更有機會闖過第一輪才是。小弟亂預測,騎士4:2。

雖然說大家心裡可能會出現:「X的,你這個馬後砲的嫌疑太嚴重了吧!看到James季後賽的初體驗就拿下大三元表現才這樣說。」老實說,他第一場就能拿下32分11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為歷史上第三人,況且還比Magic Johnson的13分12籃板16助攻還要猛,我自己也是有點嚇到,他打好不意外,但是沒想到能打得這麼好。以他下半季的表現,季後賽初體驗的緊張雖然使他第一次出手就麵包球,不過害羞撐過了第一次的「放不開」,接下來相信就是他「Enjoy」的時候了。

James幾乎要搶走國王隊的丰采了,因為他就是The King。   圖片來源:ESPN.com

●溜馬最後靠著連贏暴龍與魔術,反倒是爬到了或許是他們最想爭取的第六種子,在最後幾場調整不錯的溜馬選擇在季後賽對上籃網隊,或許是他們可以一拼第二輪的最好機會。還記得四年前跟籃網血戰五場才在二度延長輸掉的溜馬,這一次他們沒有了可以展現神蹟的Miller,籃網卻還是有著Kidd,更多了Carter這個找回自信的傢伙,不過,我們還是不要小看溜馬金凱瑞教練的功力,去年球隊經過那樣大的動盪都還能在季後賽打出尊嚴,今年或許還是有機會力拼覬覦東區寶座的籃網隊,所以小弟很掙扎地亂預測,籃網4:3險勝。

所謂「才說嘴就打了嘴」,溜馬第一場就靠著昔日Kidd替補的Johnson最後0.9秒的兩罰中的偷走第一勝,整體攻守表現也壓過Kidd,頗有証明自己的意味。Carter儘管拿下31分13籃板6助攻的全面成績,在第四節還坐了一個超大飛機,卻還是在最後關頭能來個跟進補灌搶下追平分,真是鐵打的漢子,唯讀命中率投33中12真的太低了點,Kidd也是只有投11中2,溜馬靠著防守能守住這兩個要角,也證明了他們的確是有這個翻盤的機會與能耐。

Carter坐的這個飛機還真是大,簡直拍電影了。   圖片來源:ESPN.com

Johnson 與 Kidd的對決,或許是這組合的另一個值得注目的焦點。  圖片來源:ESPN.com 


●公牛先是在延長賽解決掉最火熱的8連勝魔術隊,接著再打贏暴龍拿下第七種子,可惜他們卻偏偏要對上最有禁區優勢的第二種子熱火隊,儘管公牛隊現在有狀況正好的Gordon,熱血硬漢Nocioni,再加上Deng、Hinrich、Chandler的各司其職,應該是有機會讓熱火贏得不輕鬆,但是到了季後賽「就會開始」認真打的熱火,在遇上籃網之前勢必希望能盡快過關而不浪費多餘氣力,雖然現在的熱火與公牛,已經不是昔日的死對頭陣容,但我想Riley教練應該還是不敢小看這件熟悉的紅色球衣。所以,小弟亂預測,熱火4:1。

光靠Gordon一個人發飆,恐怕難以撼動的熱火WO連線。  圖片來源:ESPN.com

在雙方對戰的第一場季後賽,公牛把熱火逼到最後一刻才落敗,Nocioni最後那記三分球雖然沒進,但是相信也給了熱火一點警惕,這下子公牛的牛皮要繃緊了。(註:因故拖了一天的文章,結果熱火今天又贏了,2:0)

●公鹿雖然在今年多了狀元郎Bogut,中鋒位置又來了Magloire,再加上Ford的歸隊,讓球隊重回季後賽,但是只能說他們在最後卡位戰功虧一簣,贏了活塞卻輸了巫師,也讓他們拿到了誰都不想要的第八種子。面對這組可說是最沒有冷門可期待的對戰組合,公鹿贏一勝甚至都可以被看作是爆冷門,我個人是最喜歡支持這種被看衰的球隊,希望公鹿能夠爭氣一點。但是,畢竟在季後賽是不講情面的,所以,小弟亂預測,4:0,公鹿加油!

Billups的領導氣質,與生俱來就是適合在這種季後賽大場合奮戰。  圖片來源:NBAE/Getty Images

而這兩軍季後賽第一場的對決,活塞不輸西區馬刺,也展現了挑戰王位的氣勢,打得公鹿潰不成軍,全隊命中率才35.6%,第一攻擊手Redd也只得到11分,現在公鹿所能取勝的一個關鍵就是:腳踝扭傷退場的Hamilton能否繼續出賽與Redd能否趁機跳出來飆分了。

●西區方面,馬刺在最後一週兩連勝,也拿下創隊史紀錄的63勝,簡直開玩笑嘛!今年是Duncan生涯最差的一年耶!馬刺還打破隊史紀錄,全隊調整至最佳狀況進軍季後賽,別隊要怎麼打?而他們的對手是下半季起死回生的國王隊,阿泰嗆聲要闖進第二輪,甚至總冠軍,我很佩服他的目標與什麼都不怕的鬥志,只是要比防守,馬刺不輸國王,要比進攻,板凳深度更是令各隊稱羨,所以國王還是不要多想了,能打進季後賽,已經是值得尊敬。倒是明年的國王隊,可以期待重回50勝。所以,小弟亂預測,馬刺4:1。Rahim,上來體驗個五場,還不錯了啦!

讓我們回顧一下這兩軍季後賽第一場的對決,太陽隊飆了122分,大勝國王34分,他們依舊維持準到你翻掉的砲轟傳統,FG:57.5%、三分:64.7%、罰球84.4%,全場三分球17投11中,嗯…,我承認我錯亂了,這是馬刺隊。這組對戰組合,1號與3號位置最令我感興趣,Parker與Bibby拼火力,Artest與Bowen拼防守,呃…,阿泰拼防守怎麼拼到去把Manu給撂倒被判禁賽一場,哇哩勒,怎麼又忽然殺紅眼了啊!
 
兩邊球員席的氣氛大不相同,國王隊Miller的眼神擺明就是人家欠他個幾百萬。 XD 圖片來源:ESPN.com

●湖人最後搶下第七種子,Kobe並以2832分結束本季,在單季得分上僅次於張伯倫與Jordan這兩位,個人表現不在話下,同時季末的湖人整體戰力,也被禪師調整到本季最佳狀態,現在的湖人不是只有Kobe與Odom不能輕視,甚至是水貨狀元Brown、Parker及Walton,都能給予有效援助。而他們即將面對的是第二種子太陽隊,甚至不少人也看好Kobe面對太陽的防守就像例行賽一樣即將再度得分大爆發,只是Kobe一人飆跟太陽全隊飆,怎麼押?所以,小弟亂預測,太陽4:3驚險過關。
 
Nash彷彿在跟Kobe說:我才是今年的MVP。   圖片來源:ESPN.com

兩軍季後賽的第一場,沒想到大出意料之外的讓我們看到,「湖人隊」vs太陽隊,Kobe這場先讓隊友進入狀況最後自己再接手,可惜似乎有點來不及加溫。但是這一場敗戰,倒是提升了隊友們的自信與團隊作戰的感覺,如果Kobe最後能像禪師所想的由他來掌管比賽贏得勝利,那整體提昇一級的湖人隊就真的不好對付了。太陽這場雖然靠著35投32中的罰球效益,以及Nash終場前一分鐘的三分球與Kobe最後25秒未吹哨的關鍵判決,搶下了第一勝,但是接下來,我想這組系列戰很有得瞧了。

●灰熊在上週與快艇的保五戰,毫不客氣的拿下勝利,季末靠著四月以來8勝1負的一股氣搶下第五種子,也確定了他們將要對上最難對付的第四種子小牛隊,小弟很佩服灰熊「沒在怕」的精神,希望這個能替他們帶來三年來季後賽的首勝。而這對組合同時也是歐洲籃壇一哥的精采對決,不管是世錦賽或奧運,Nowitzki與Gasol都各自為自己的國家打出絕佳的成績,這次季後賽的對決,更是延續了季初兩隊互相嗆聲的精彩戲碼,但是目標在西區霸主甚至總冠軍的小牛,應該不會讓灰熊太好過。在兩軍季後賽交鋒的第一場,Gasol被Nowitzki給比了下去,球隊整體氣勢也弱了一截,如果未來灰熊不能拿出先前搶第五種子的那種自信與水準,或許有可能過不久就在家看電視上的快艇出賽第二輪賽事了。所以,小弟亂預測,小牛4:1。灰熊至少拿到三年來季後賽的第一勝了。
 這是歐洲籃壇一哥的對決。 圖片來源:ESPN.com

●快艇隊又賊又漂亮的拿下了第六種子,也讓他們如願以償的對上最被看扁的分組龍頭金塊隊,這個對戰組合應該是最有可能爆出冷門的。雖然今年金塊有心態成長並且屢屢投進致勝球的Anthony,也有傷癒歸隊的最佳防守球員Camby,加上中生代的穩健控衛Miller,以及交易來的防守悍將Patterson與Evans,儘管快艇多3勝,但金塊也應該不至於會不堪一擊吧!
 
Mobley不但最後成功守住了Anthony,也為自己投進了一顆顆的三分球喝采。  圖片來源:ESPN.com 

但是,偏偏最壞的結果都在這時出現了,例行賽當慣英雄的Anthony,在季後賽第一場最後卻無法再扮演救世主,第四節8投0中,最後一擊被包夾了也沒注意到站在三分線45度角埋伏的Boykins而勉強出手,相較之下,同梯的Wade與James當天表現就比他好得多。這也說明了不要低估了家有一老的重要性,後場有季後賽沙場老將Cassell坐鎮,又有人來瘋、防守其實也不差的Mobley,中鋒Kaman今年的表現也令人驚豔,況且還有今年也提高一個層級的大前鋒Brand,快艇的確是很有機會照著他們的劇本在走。(註:快艇今天輕鬆寫意又贏了,2:0)所以,小弟亂預測,快艇4:2。金塊有可能跟去年一樣嚐到首輪出局的命運,除非野獸Martin能不畏懼有口皆碑的「名牌」。

●以上胡扯了一堆,接下來就讓小弟從每週雜感中來為大家送上今年例行賽的「每週精典時刻」。
◎第1週:火箭的姚明,隊友Howard幫你出氣被吹技術犯規,結果他還跟對手握手致意,隊友整個軟掉,我是指氣勢。 

◎第2週:籃網的Carter,對上熱火時強灌Mourning,這畫面雖然不忍心再度回顧,但是這應該無庸置疑。另外還有公鹿的M.Williams,在對上溜馬時,最後的一顆大號Buzzer Beater逆轉三分球。

◎第3週:金塊的Camby,對上灰熊時拿到了大學生最不想拿的「雙21」,21分21籃板。

◎第4週:尼克的Robinson,在對上七六人的延長賽,馬大少助攻給他投進了壓哨的致勝三分球。熱火的Mourning,對上尼克隊送上9記麻辣鍋。

◎第5週:公鹿的M.Williams與狀元Bogut,前者是對巫師時再度投進壓哨的致勝三分球,後者則是在對上小牛時,賞給Terry的再見火鍋。

◎第6週:公牛的老皮Pippen,高掛球衣。快艇的Dunleavy教練,在對上活塞時,他祭出了「斑馬線」戰術,「把大班馬上送到罰球線」。

◎第7週:現今大前鋒界的三大高手,同時繳出雙20的成績。七六人的Webber對灰狼拿下27分21籃板,贏球;馬刺的Duncan對快艇拿下27分22籃板,贏球;灰狼的KG對馬刺拿下24分21籃板,輸球,連這個時候都要比別人悲情是怎樣。

◎第8週:湖人的Kobe,對上小牛時,三節打完,Kobe 62:小牛隊61。籃網的Carter,對上熱火隊拿下51分演出復仇記。單場同隊兩人雙20,快艇對上家裡沒大人的山貓,Brand拿38分20籃板,Kaman則是22分22籃板。公鹿的Bogut,對上馬刺時,剩下0.7秒,界外發球高調進來,他跳起-接球-出手-打板進球,一氣呵成拿下勝利。

◎第9週:火箭隊的T-Mac,對上爵士上半場打完拿下21分,然後就跑去醫院陪產,讓爵士隊下半場逆轉比賽。

◎第10週:籃網的Carter,對上暴龍之戰,先送給Peterson一個耳光害他被判出場,然後最後又送上壓哨的逆轉三分球,帶領球隊拿下10連勝。爵士的AK-47,對上湖人時繳出14分9助攻8籃板7火鍋6抄截的天牌「五個六」。Kobe禁賽兩場回來後,兩場比賽拿98分。尼克的Marbury,對上太陽的三度延長大戰,力克Nash拿下勝利,並且開啟三連勝的大門。

◎第11週:大歐與Kobe盡釋前嫌大和解。暴龍隊的Rose,在對上尼克之前,因為在休息室的衣櫃上看到有人留的小紙條打氣,替補23分鐘拿下31分,解決掉尼克。超音速的Allen,回敬魔術的Dooling,兩人開幹一起撲到觀眾席,展現何謂「生死以求」。湖人隊的Kobe,對上騎士隊時,最後連續三個高難度的中距離得手,最後使球隊拿下勝利,硬是讓小皇帝上了一課。

◎第12週:1/22,湖人的Kobe上演「失落的世界2之暴龍‧掰(81)」。超音速的Allen,太陽與超音速合力演出「Wild Wild West」,雙方殺到二度延長,Allen靠著超大號的壓哨致勝三分球帶走勝利,比數是152:149。國王的Bibby,對上湖人時,國王不放棄地用三分球加犯規來追分,不但追平進延長並且拿下勝利,Bibby拿下40分。

◎第13週:Artest與Peja交易。騎士的James,對上太陽時,先是搧了Marion一個鍋子之後,立刻反快攻一個人一條鞭切入扣籃得分。

◎第14週:熱火的WO連線,對上騎士一戰,Wade在即將被逼出界的一瞬間,用And 1過人招式將球救回,並馬上給直奔籃下的大歐來個Alley-oop。

◎第15週:狼王的KG,對上太陽之戰,最後一秒痛快地搧掉Marion的追平拋投,這應該是悲情狼王本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球。

◎第16週:黃蜂的West,對巫師之戰,演出0.5秒的致勝跳投。騎士的James,與塞爾提克的Pierce槓上,Pierce拿下50分,但是小皇帝拿下43分大三元贏得勝利。老鷹的「鬼影J.J.J.」,三人合力解決湖人隊。明星賽週末,小AI與Robinson令人回味無窮的灌籃大賽。

◎第17週:勇士隊的Fisher,因為他跟火箭隊的姚明爭球跳球,他跳贏了。太陽的Marion,對塞爾提克拿下44分15籃板,對山貓拿下31分24籃板。籃網的Jefferson,因為他在對上公鹿之戰,中場休息時跟Carter說「林北錢拿得比你少,怎麼得分比你多」,結果Carter下半場爆發拿了38分,籃網逆轉贏球。

◎第18週:七六人的Iverson,對上巫師時,一個讓防守者仆街的Crossover換手變檔,切入上籃得分。湖人的Odom,對上魔術時,抄走一個魔術的底線發球,強灌Howard。太陽的Diaw,對上小牛守死了Dirk並且貢獻大三元,太陽拿下10連勝。熱火的Mourning,終場前接獲Anderson的救球,致勝灌籃得手,熱火八連勝。

◎第19週:塞爾提克的Pierce,在對上巫師的延長賽,最後一擊在三分線外被兩人包夾還能演出Buzzer Beater。火箭的姚明,對上溜馬拿下38分10籃板5火鍋。爵士的AK-47,對灰狼一戰15分11籃板8助攻8火鍋差點繳出「大四喜」。

◎第20週:尼克隊的Crawford,以最後一擊解決活塞。熱火的Mourning,對上尼克上場22分鐘再度送出8記麻辣鍋。快艇的Kaman,對上灰狼無懼KG,拿下24分23籃板演出本季的雙20二部曲。

◎第21週:熱火的Walker,對活塞時,大班罰球進之後他跑去跟他擊掌XD。勇士的Richardson,對上小牛時,最後4.7秒搶到籃板球迅速推進到前場,在一個180度大轉身之後失去平衡的三分球出手命中,逆轉小牛。騎士的James,對上山貓隊的延長賽,投進生涯第一個Buzzer Beater。暴龍的「比克大魔王」Villanueva,對上公鹿拿下48分9籃板。超音速的Allen,雖然被Bowen踢了一腳,但是他「以德報怨」送給馬刺一個致勝三分球。大前鋒「郵差」Malone與「怪獸」小前鋒Mashburn高掛球衣。爵士的AK-47,在對國王之戰,創下極為少見的15分、14籃板、「10火鍋」大三元。魔術的Milicic,對尼克之戰先發上場,這個算嗎?XD 

◎第22週:「James大戰Wade」,James拿下47分大三元,勝過Wade的44分準大三元。籃網的Carter與Kidd,前者對上熱火隊再度拿下43分帶領球隊贏球,後者對上太陽時只讓Nash拿下0分5助攻,籃網12連勝。公鹿的Charlie Bell,生涯第四場先發對上太陽就拿下大三元。Reggie Miller高掛球衣。

◎第23週:騎士隊的James,連續九場得分超過35分,並且逆轉籃網隊中止他們的14連勝。尼克的Crawford,對騎士與溜馬連續兩場演出致勝一擊,也讓球隊拿下三連勝。超音速的Wilcox,對上火箭拿下26分24籃板。老鷹的Childress,對上灰狼隊最後2.1秒的偷跑反快攻致勝上籃。

◎第24週:公牛的Gordon,對上巫師三分球投9中9平聯盟紀錄。魔術的Howard,對七六人拿下28分26籃板,並且瓦解七六人的季後賽希望。湖人的Odom與太陽的Diaw,雙雙連續兩場大三元,前者還坐在地上傳出穿過對方胯下給Kobe扣籃的精采助攻。

◎第25週:超音速的Allen,打破單季三分球命中紀錄。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大大的閱讀與指教,這週可能是最近有事煩心,所以寫的很雜亂,能看完者請再接受小弟一拜。老話一句,「I Love This 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31.61
推 freijaking:家有一Paul,如有一寶! 
推 BIASONICA:我是頭推嗎? 
→ BIASONICA:不是...  
推 Tanakaki:這篇該m 
推 trh:太精采了 不推不行...板主M!!板主M!!板主M!! 
推 briankch:期待下季的..感謝!
推 teapot43:先推在看! 
推 Sungber:push~~ 
推 bokituto:  家有一Paul,如有一寶!
推 Zedchou:推一個 辛苦您一整季了 
推 ilovekebi:推Allen把三分當兩分投!! 還有狼王的KG...XD 
推 kenshin528:I LOVE THIS GAME 
推 bume:用力推~~ 
推 mike0123:請大大偶而看看太陽的比賽嘛...每週都... 
推 Evonn:不然樓上大可以補一篇有關太陽的阿~ 
推 SmushParker:MMMMMMMMMM 
推 michaelkobe:怎麼漏掉辣媽的胯下傳球...
推 kreen:推一個 
推 nunama:老鷹的「鬼影J.J.J.」 我笑翻了
推 Price:能夠持續一整季的寫作,真是太值得讚賞了!!!!!!!! 
推 joyboytoy:push 
推 skf:I Love This Game 推推推 
推 liulan:好文! 
推 bank1000:push
推 bagabaga:大推啊!!!!! 
推 protossking:邊看邊笑,寫的真好   推一個 
推 bestgeorge:goooooooooood!! 
推 u2gogowin:推推推,您真是清流阿~~~~ 
推 windofwing:大推...^^...s大這一季辛苦了...Orz 
推 linkevinlin:好文好文!!! 
推 QWE789:相當精彩!! 
推 u2gogowin:在推一個~~~ 
推 Price:按 a 查詢 sgdyang 更能體會這份堅持的不易 !! 
推 Kioto:推 讚啦 我愛13 
推 Kidiot:推  還有Walker那個真的太XD了 
推 sfparanoia: 
推 hellogym:推推推~~~~~~``強者~~ 
推 vincetoh:大推大推~~~  
推 Keepgoing:推推推  太棒了呀!!
推 francis45:大推! 
推 studylance:大推 寫的真用心 回顧更是選的好 Walker是經典呀XD 
推 GreenDay:我沒看到 
推 mathteacher:推 
推 mingo:推推推推推~~~   
推 lostsoul:推!
推 js0504:湖人的Kobe上演「失落的世界2之暴龍‧掰(81)」   XD 
推 HATEact:大推 
推 JustbeXD:未看先推!^^
推 PahiL:推 
推 magicchen:推
推 colors:推 這幾個月來辛苦了 ^^ 
推 ecstasy:大推~!能持續一整季看到你的文章真是我們球迷的幸福~ 
推 libra13:推推 
推 sgdyang:對耶 我居然漏掉了Odom的坐在地上跨下妙傳 可見昨天累了XD 
→ sgdyang:最後 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_<~
推 losehope:熱火的Walker,對活塞時,大班罰球進之後他跑去跟他擊掌XD
推 paos:推!馬刺國王那邊的馬刺寫成太陽了:)  
推 paos:哈!我承認我也一起錯亂了XD
推 gos:推 
推 DrizztMon:推  
推 nevermind10:對這種好文不推爆就不行啦 回顧寫得讓人會心一笑 
推 Darius1979: 
推 kokkok:好文推一個~~感謝您一整季的辛勞喔!!  
推 willheart:好文推! 
推 BradyJ:推..感謝s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