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 +10   是Adidas順應世界杯而拍的廣告,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會對這廣告印象深刻。


既然阿德跟我要了,就順便分享一下,因為這個廣告真的很棒,能夠像廣告中的兩位小朋友一樣,可以選自己想要的球員到自己的球隊中,那簡直是美夢成真的一件事。Jose +10的意思就是,Jose他自己在加上10個球星組成一支他心中的夢幻隊,而廣告最後搭配上Adidas打出的字幕Impossibe is nothing,畫龍點睛。

這個廣告分為兩段,前段是兩個小朋友互相猜拳叫出自己想要的明星球員名字,沒想到這些明星球員就一個個跑了出來,像是貝克漢、卡恩、席丹...等,包括一些歷史上有名的球星,像是德國的足球皇帝碧根鮑華也靠著現代剪輯的技術,穿著當年的球衣樣式跑了出來,真是經典。後段則是兩隊開始比賽的情況,呈現方式相當的輕鬆幽默,我想這廣告絕對值得留下來珍藏。


好不容易在前陣子錄比賽的同時,也錄下了這個廣告的完整版,就順便剪輯下來,想看的人就低調點給它按下去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