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功嶺的娛樂不多,看得到籃球場卻沒機會打,連結訓前本來安排要跟第一中隊比全場的籃球賽,也因為突如其來的整理垃圾場一整片樹幹的濫公差而作罷,可惜了。

在這樣的緊湊生活裡,娛樂似乎就是在寢室休息時,大家聊天搞笑,要不然就是寫信,對,寫信在此時已成為一種重要的娛樂,不但可以讓你心情保持愉快,當你收到信的時候也會有那種幸福的感覺。再次強調,我不是那種貪慕虛榮的人,不過叮噹寄給我的信不少,倒是讓我的名字常常在領信時出現,這感覺還是不賴啦~ XD

其實在無趣又緊湊的生活中,真正稱得上娛樂的應該是,有數不完的天兵事蹟讓你一再親眼目睹,哈哈哈 XD,這都是平時在外面看不到的啊~~ 一樣賣個關子,後面會在「天兵實錄」裡記載....

在樂的這一個部份,練趣味競賽的項目,算是真的讓你覺得有「樂」的感覺,雖然最後我們趣味競賽得到殘念的第六名(前五名才有榮譽假),不過倒是另一個重要比賽-勵志歌曲競賽(軍歌+替代役之歌),我們得了第三名,放榮譽假四個小時,爽~ 不過軍歌練唱了很久,也練了十幾首軍歌,既然沒有KTV唱,唱軍歌勉強算是另一種「樂」吧...

在練替代役之歌時,那幾天都一直在練習,說真的,會練到有點厭煩了,但是就在最後幾天我們在過程中穿插了一些有趣的串場後,整個替代役之歌的表演忽然見到有機會得獎的曙光,因為我們在間奏中,自己用推車作成了三台車,這道具太棒了,應該加了不少分。

內容大致是有幾個役男出來掃地,掃得不錯被隊長放榮譽假,一堆人搭台中客運、彰化客運各一台走了(這是我們放假時搭的車,很有親切感),唯獨留下一個人沒搭車,他說:報告分隊長,我喜歡搭我自己的86,這一台就是頭文字D的86(全部都是用紙箱跟推車製成,最後漆上油漆超讚!!),所以還甩尾開進來、甩尾離開,很屌 XD 我們最後有照相留念,等到收到照片了,我再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台86是我們替代役之歌引起全場轟動的一個關鍵。



希望日後有機會能跟隊長們要到我們比賽的影片,畢竟從台上看下去的那種效果,還是要親眼看一下才會難忘吧~~ 這真的是個值得留念的回憶,也算是成功嶺的一大樂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