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蔡裕隆/綜合外電報導】  【2006/06/05 民生報】

NBA總冠軍賽尚未開打,不過真正的大贏家已經出爐,那就是擁有邁阿密熱火與達拉斯小牛主場冠名權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

目前為全美第一大航空公司的「美國航空」,是以一年210萬美元取得熱火主場「美國航空體育館」(American Airlines Arena)的冠名權,另以一年650萬美元取得小牛主場「美國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的冠名權。

美國航空對於成為NBA總冠軍賽「雙贏」的大贏家感到自豪表示:「我們簡直是市場行銷的奇才,竟然能勾勒出如此完美的對決戲碼。」美國航空今年首季營運虧損約9200萬美元,希望NBA總冠軍賽有助化解財務赤字壓力:「NBA總冠軍賽對我們而言,就好買經濟艙機票升等至頭等艙一樣。」 


==============================================
光看兩者主場的名稱,還真會讓人有點分不清誰是誰的主場
總之,我只能說「美國航空」真的是中大獎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