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又過去了,很開心這塊小園地又慢慢熱絡了起來,從頭開始的「部落格觀察」,經過兩個月的努力拉抬,也從兩萬多名升到兩千多名,套一句《整人專家》的經典名句:「我要努力向上~~」一樣,按照慣例來看看上個月我部落格的人氣、迴響Top5文章,看看是否有像四月份一樣瞎。

人氣Top5 
1.阿民敗給天使隊與蜘蛛人   
→  阿民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呃,或者該說是蜘蛛人的魅力 XD
2.幫公司買杯子要小心啊 XD   
→  很北覽KUSO的一篇圖文 XD,人氣不少應該是剛好痞客爽活動的關係。
3.到底爽不爽的痞客爽值    
→  為了說明「痞客爽值」的精隨,與「痞客爽」的最高宗旨。 
4.爆肝看阿民 明早打壘球   
→  嚴格說是篇沒什麼內容的喇賽文,應該是痞客爽活動導進來的人 =.=+
5.看年度十大好球很像比季後賽精彩  
→  NBA季後賽悶掉了,但例行賽年度十大好球還算不錯看啦~

迴響Top5
1.阿民敗給天使隊與蜘蛛人   
→  12篇,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2.痞客運動邦 運動名人達人清單   
→  僅5篇迴響,還不夠踴躍,本以為會有人陸續報名共襄盛舉 XD 
2.看阿民7.1局完全比賽重播中...   
→  忽然聊到「往日柔情」這部經典棒球電影
2.看年度十大好球很像比季後賽精彩   
→  本來想順便聽聽其他朋友們對於Horry撞飛Nash事件的看法...
2.信安,你不是要幫助裕隆四連霸?   
→  失敗,看樣子大家對信安並沒有那麼氣嘛~ Orz

這次人氣與迴響的文章大多數都是運動的,嗯嗯,算是一點點令人感到欣慰的結果。不過我今年都沒啥時間寫NBA季後賽對戰雜感,唉,自己都不太能原諒自己的時間控管 Orz。

連週末騎士擊敗活塞打進隊史首度體驗的總冠軍戰,這麼值得慶祝的事情居然都沒寫。來看看活塞大軍是怎麼被一個新秀Gibson在第四節的三分球給噴到輸掉,嘖嘖,單節拿19分、全場31分啊!

影片來源:NBA.com

以及SBL台啤陳世念那「幸運與基本功兼具」的再見打板一擊幹掉達欣,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盃,他這顆讓我忽然大聲罵出「哇靠!」、還把身旁的叮噹嚇一跳的致勝球,明明就是很HIGH也讓我飆淚的一刻(尤其是世念、志傑、黑人真情流露的畫面),心得也都沒好好分享,該死。(嗯...這樣算分享完了嗎? Orz)

當然,我還漏掉了王建民本季二度勝紅襪,以及郭泓志重回先發的本季初登板,真糟。

最後再說件無關緊要的事,周日晚上,跟叮噹去淡水漁人碼頭走走時,忽然發現有演唱會的舞台,就跑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原來是SHE的慶功演唱會。但是令我不解的是,我們從六點四十分開始等,等到八點,SHE都還沒出來唱是怎樣。我沒有討厭他們,只是覺得,這種讓台下歌迷們可以早點HIGH起來的活動,幹嘛要拖那麼久啊?難道不曉得淡水的天氣很難掌握嗎?更何況那天雨下下停停,不趁著雨停時趕緊出來跟大家見個面打聲招呼,硬是要等到雨又開始下了,大家都撐起傘了,然後工作人員才又在台上重新拖地等雨停,真是傻眼。不知道最後到底是有唱還是沒唱?


回顧閱讀:四月份人氣、迴響Top5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