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視界logohttp://www.sportsv.net  愛你的運動,秀你的視界!

文章標籤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09397_10202502718591690_5142277814624947968_n

文章標籤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忽然心血來潮想要分享這個議題,那就用我自己來當例子好了,自己雖然不是什麼千萬人氣等級的部落客,但還算有累積一些小小成果,這七年多來也領了兩張 Google 寄來的100元美金支票(第三張目前成長緩慢,累積85元左右),以及 BloggerAds 總計約一萬二的廣告金(一年約新台幣1~2000元上下,會收到報稅扣繳憑單)。當初安裝這些各家的部落格聯播網廣告,一開始的初衷是想要「測試」與「觀察」,讓我推算一下假如我當個全職運動部落客每天努力產文的話,會不會連自己都養不活?最後推算下來我自覺是很有可能 XD。16

文章標籤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8411302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5》來啦!距離上一期 3/11 出刊又隔了三週,出刊速度有越來越慢的跡象。因為最近在全力衝刺忙新工作,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老話一句,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也請大家按讚分享不用客氣,把歡樂也帶給你身邊的友人吧~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紀到了一定歲數(咳咳),該是來回顧聊聊自己小時候的籃球故事了,就像是看每個月必讀的TOP1籃球雜誌《XXL美國職籃》裡的帶狀「球星前傳」系列一樣 (呃… 實在想不出來有誰想聽我小時候的打球故事 XD)。相信每個人小時候心裡一定會有個熱血的夢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永遠記得在我國小畢業時,幫同學簽畢業紀念冊留念時一定會多註明加上:我要加入籃球校隊!(稱霸全國)qingzi_20080926214516s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11月初一個悠閒午後,我們幾位運動邦棒球好邦手與歸國貢獻的棒球不死鳥郭泓志聊天相見歡。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尾牙當晚已經把心得發表在FB個人塗鴉牆上,但還是有很多話想說與很多照片想放,還是好好記錄在部落格裡吧!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有幸進【PIXNET 痞客邦】耕耘運動社群,從2007年3月一路奮鬥到現在將要滿六年了,從無到現在小有成績,很榮幸今晚在城邦集團的尾牙晚宴裡,從我非常敬重的大家長何飛鵬先生手中,接獲這座我在職場生涯的第一座「年度優秀同仁」獎盃,我以後終於可以很自豪的跟寶貝老大說:「老爸當年職業球員生涯也是拿過『年度MVP』的喔!」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了這篇文章介紹了十大界外球戰爭的時刻,無論是大人或小孩、男人或女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為了那顆難能可貴、天外飛來的界外球搶得你死我活。不過由於該篇文章其中有三則影片是非棒球場的片段,所以我藉此再補上幾個該文作者遺漏掉的界外球經典時刻片段,畢竟界外球不是只顯現了人類貪婪、虛榮的一面,也是有不少讓人會心一笑與備感溫馨的情節。(不好意思,以下影片有點多,建議先等它讀取完再作瀏覽會比較順)界外球老婆大人生氣.bmp  

文章標籤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輩子第一次去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看球,七月的高雄艷陽、熱情的地主球迷、盧哥的逆轉奪冠、難忘的看球回憶。恭喜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他頂著高雄的午後艷陽堅持到底,最後終於在地主球迷面前逆轉奪冠完成2014高雄海碩盃男網挑戰賽的單打衛冕!

文章標籤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1594_1 一位多年前在花蓮認識的運動圈前輩-林將大哥 (我通常還是叫他「巴俗大哥」),最近他與友人黃武雄教練合出了一本記錄世足賽與台灣足球歷史的書籍,沒錯,就是我手上拿得這本《Fuleco!世界盃足球戰國誌》,我必須說,這本絕對是運動迷必備入手保存的足球好書。世界盃即將來到尾聲了,如果你跟完了這屆比賽,開始感到有點空虛,不妨入手這本書充實一下,因為裡面真的有太多太多你所不知道的「巷仔內」故事!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這一個月,又是四年一次的全民瘋世足時間啦!管你平常有沒有在看足球轉播或是關心台灣足球,這段時間裡要嘛不是跟三五好友一起相約到酒吧餐廳看世足,就是自己在家看然後徹底的吵到家人或鄰居,無論怎樣的方式都好,重點就是好好享受那個氛圍,徹底放鬆嘶吼一下,當然,也別忘了配備最佳看球良伴:啤酒。IMAG1749_1

文章標籤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4》來啦!距離上一期 2/23 隔了半個月,希望沒有讓各位等太久。老話一句,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請大家幫忙動動手指,歡迎按讚分享不用客氣,把歡樂也帶給你身邊的友人吧~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3》來啦!也算是擺脫前兩季都只連載到第二期就無限期停刊的悲劇。上一期 #2 的瀏覽量終於破萬,也很高興能陸續找回一些老讀者回訪。還是想請大家幫忙動動手指,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歡迎按讚分享不用客氣,把歡樂也帶給你身邊的友人吧~ XD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四天前復刊的《KUSO NBA 2013-14 精華圖集 #1》,很慶幸還是有獲得不少(老)讀者的支持與鼓勵,所以趁著精彩的明星賽週末來臨前,就再來一發吧!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 大家好久不見了!回顧看到上一期的《KUSO NBA》系列是遠在 2011-12 年球季的第二週,然後我就不小心學富堅外出取材因而連載停刊了這麼久(誤),接下來這個系列將不會採取之前「每週精華」的方式,畢竟現在每天所剩的時間有限較不允許我這樣玩,否則可能又會像兩年前一樣刊登個前兩週就沒了,我決定改以 #1.2.3.4.5... 的方式來連載,只要每次蒐集到一定數量約三~四十張左右的素材,就會整理分享出來,讓各位一起從不同的角度笑看NBA,還希望你們會喜歡囉!KUSO NBA,Here we go!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