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碩一學弟妹們舉辦的送舊,深深感受到他們的心意了,非常謝謝他們。

雖然今天有些時候有點胡鬧,尤其是大家在講感言的時候,允棋跟另一位碩一學弟喝酒喝到High起來,一直在那邊舉杯喊叫,還真有點搞笑,哈哈哈!!不過大致上的氣氛都維持得還不錯~

好快喔....馬上就被學弟妹送了,這兩年真的很快,碩二寫論文的一年更是如此....其實還是有不想離開這的感覺...

班上同學越來越多人叫我延畢,這種大事情,當然由我自己來決定。等到我論文口試完,我會好好思考一下的。如果我不留,也希望各位還有留下的,好好保重!!如果我留,也希望我明年能夠衝上博士班。

繼續待在國體這個在這兩年來讓我很開心的環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