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回老家花蓮兩天,家裡的撥接連線速度讓我根本不想PO文章,今天怎麼還不少人來我這服用阿斯匹靈?竊喜感動之餘,讓我想起了在Google Analytics裡看到的一個統計數據「造訪時間長度」,其中這個表顯示了在過去一個星期裡造訪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只待了0-10秒的,比例頗高,應該就是這樣的情況吧!來晃一下結果發現「挖哩勒,阿東又偷懶了...」,沒有新文章可看,好吧!走人。至於最右邊造訪超過30分鐘的,如果這些朋友們是真的在這裡看文章看了超過30分鐘那就太感人了。但是我猜應該有95%的人是因為開了網頁以後就放著沒關掉。XD
 
 
再給大家看個有趣的數字,透過搜尋引擎打關鍵字,進而來到我這的人,很搞笑的結果出現了:

排名第1的是打「就是好客」,24人,純粹只是我在一篇文章裡曾講過大頭請我去他開的這家店裡吃過兩次。
排名第2的是打「阿東」,10人。
排名第3的是打「刺激1995」,10人,奇怪了,我的部落格什麼時候刺激過了,麻煩跟我說一下哪篇你覺得很刺激 XD
排名第4的是打「阿斯匹靈」,10人,我猜其中可能有9個人是真的要查藥用的阿斯匹靈吧。
排名第5的是打「痞客邦」,9人。

來看看「訪客忠誠度」好了,統計這一週以來,開我部落格來看的次數比例:



可以發現單週造訪「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次數的朋友們,15-25次與26-50次是最大宗,最右邊那個單週造訪超過201次的應該包括我自己,但是還有其他的68人是哪來的,嚇到我了。@__@

大家可以去申請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是怎樣的情況,反正這服務是免費的,請善加利用,應該可以讓大家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之餘,發現一些其他好玩的小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