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這次真的是走到盡頭了
沒法挽回 也沒法補救
別說我沒有比以前更用心 更珍惜
而是 一直被過去牽絆住的是妳
若是真的無法釋懷
我也不想讓妳這麼痛苦
我們就結束
妳也不用再擔憂那些
未來妳覺得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我真的不想再為這種老問題吵不停
我根本不想瞞著妳 所以才跟妳說
因為這種小事我根本不覺得有啥
妳卻可以因為這個 打壞我們才剛復合的感情
我想我們彼此已沒有真誠可言
這種感情也沒辦法再撐多久
結束 真的結束了

這兩個月的折騰 我也累了
原本希望能夠重新開始
像平常一樣開心過日子
但是 我現在真的 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