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6 00:00分到來以前...
我一如往常地在上網 瀏覽各個運動新聞的網站.. 看一下國內外體育界今天所發生的大事...
蔡蔔打電話來說 要不要去唱歌...
心想:這樣過生日也蠻HIGH的 還不賴
不過最後這個計劃卻落空了 因為找不到什麼人唱 XD
其實應該是說 四個大男生唱 就沒意思了 哈哈~

00:00一過 邁入人生的第24個年頭 沒什麼特殊的感覺 因為日子還是照樣過
今年沒有特別收到簡訊之類的祝福 是有點小冷清啦 哈哈~
當然也不是說 就得大哭特哭一番 感嘆人緣變很差 Orz
因為我知道 畢竟沒多少人會像我那麼無聊
書桌的牆上 就貼了一張從一月到十二月 重要朋友生日的一覽表
朋友的生日一到 就傳個簡訊之類的 XD

24歲的生日 沒啥特別的計劃
應該就是早上跟蔡蔔.阿祥去台茂室內籃球場電一下別人
下午之後的時間再跟叮噹一起度過 再吃頓好料的
雖然平實 但是心裡的感覺卻很充實
畢竟能有朋友跟你同樂 能有愛你的人跟你一起過生日 夫復何求啊~~

24歲的我 也已經碩二了
也開始在煩惱未來的路怎麼走
今年很不幸 預官比去年多設了一個最低分門檻 讓我這個去年可以當體育預官的分數
今年可能飲恨 暑假以後只能去當預士 每個月少賺5千元的薪俸
也為未來從軍的生活 多了一點變數與不順遂的感覺

同時........「延畢」這個念頭居然有從腦中閃過一下下....
如果延畢一年時 我能夠在我未來想做的工作環境裡工作 我願意
如果延畢一年時 我能夠在隔年考上博士班繼續升學 我願意
如果延畢一年時 我能夠等到讓政策改制成只剩下一年的兵役 這也不賴
呵呵 還有半年 還很難說 到時心境的變化會如何 我也不知道
反正 我還是會先乖乖地把論文寫完 這學期只剩三學分 課業壓力不大
剛好又遇到緯來體育台要徵人(不過有役畢的條件 =.=" 我可以罵聲"更"嗎 XD)
想說 緯來走了秀萍跟虹蘭 又要轉播比原先預期還多的16年職棒賽事
或許就需要再有新兵加入 這應該是個機會吧
很可惜 就是卡到兵役問題 >.< 唉~ 『奈何啊奈何啊 奈何兩字串成橋~』

凌晨四點了 還居然還在這亂PO
剛剛睡不著 跑去洗了個澡 再等頭髮乾的同時 就把電腦給打開了
榮華應該不好睡吧 XD 一直聽到鍵盤瘩瘩的聲音 哈哈~~

嗯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一切順利!!!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