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運動家精神,這個終場前的惡性犯規擺明就是要順便惹毛或弄傷太陽的靈魂人物Nash,最好是其他太陽隊主力也來嗆聲一下,赫!看我的柺子。大不了大家一起禁賽,反正只要馬刺這輪能晉級,就有極大的機會拿下今年總冠軍,好一招「下駟換上駟」啊!

圖片來源:AP

當然,我不希望情況真的如我所說的黑暗,不過聯盟要是想把Horry禁賽的話就別猶豫了,這個系列戰很硬,歪風不可長,哪幾個想要破壞這輪偉大又壯烈戰役的,就不要讓他們再回到場上了,尤其是他的隊友Bowen,這位老是偷伸「天殘腳」的傢伙。好,先不管天殘腳前幾場幹得好事,因為我不屑聊,那幾個幾乎都有可能會毀掉對方職業生涯的小動作,老是使出「九陰真經」,就足以讓我永遠討厭他。

還是回到這篇主角Horry,我以前不曾討厭過這位「季後賽先生」,因為我不是國王迷。雖然他在當年季後賽第一輪的那顆三分球,宰掉當時我支持Pippen帶隊的拓荒者,但時勢造英雄,我也不得不佩服他於關鍵時刻的心臟強度。前年馬刺VS活塞總冠軍戰時,我還曾經為他第五戰靠一己之力救回馬刺的英勇事蹟感到敬佩,但現在我完全產生反感。

剩十多秒,球隊輸三分,要執行犯規戰術是沒錯,但這樣的「頂撞法」也太難看了吧!還把Nash撞到整個人撞上記分台,拜託,你老手中可是有六枚冠軍戒指的人耶!有這麼輸不起嗎?跟Nash有這麼深的仇恨嗎?也難怪Nash的隊友Bell會直說:「這根本就是個曲棍球式的犯規!」

影片來源:ESPN.com

影片中的Nash還真屌,最後一分鐘居然連續兩個背後PASS助攻給Amare拿下分數。
所幸這場最後讓太陽逆轉拿下,第四節32比18,好樣的,追成2比2的平手。Nash拿下24分15助攻,幫助太陽比前年季後賽對上馬刺時多拿了一勝。嗯,我要開始喊:太陽加油!





至於今天另一戰,籃網輸得好可惜,在主場兩分見負,Carter的最後一擊被包夾後以失誤收場,局勢變成1比3落後。

圖片來源:Reuters

輸球主要原因還是籃網三巨頭的命中率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啊!投48球只跟Moore的進球數11球一樣,最後對方James的罰球失準都給機會了,還是沒能把握住,這關鍵一戰真的是輸給了自己。倒是Mikki Moore這位「雞肋」中鋒都變成像「雞腿」一樣迷人,居然拿下了季後賽生涯代表作的25分(投14中11),成為籃網隊今天能撐住局勢的重要得分手,生涯之夜,可惜以殘念收場。

圖片來源:Reuters

接下來又要回到騎士主場,希望籃網能撐過去,紐澤西飛人Vince Carter到底有沒有機會打進生涯第一次的東區冠軍戰呢?還是James會帶領騎士在東區冠軍戰對上活塞,討回去年失去的一切?嗯,我個人還是希望籃網贏,至少兩大優質控衛Kidd VS Billups會精采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