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籃球聯賽SBBL 2007第二季例行賽的開幕戰,將於7/21下午兩點由AT VS Dark,天啊!怎麼那麼快,我還沒找回體能與手感,糗大了,我可不想去被對方慘電白白浪費錢啊~~~~~ 以後每個週末有硬仗要打了。

昨天上午,才去大安高工與瓶子他們打第一次球,雖然很高興認識一些新朋友,但對於自己久未打球的生疏手感與差勁體能,讓我想寫個「慘」字 Orz。剛開始都沒手感,所以就不太敢亂出手,交給能切擅投的隊友就好,後來打了幾場後,雖然投了三顆外線麵包,但好歹還有點切入可以騙吃騙吃,總算是有點找回打球的感覺了。(結果今天就有點鐵腿了 =____=)

而且這一次打小老鼠,原來隊上的先發控球又黑又瘦又結實的大頭阿德這季沒報,我的表現得稱頭點才行。加油加油!不強求,希望每場的助攻數與三分進球數都不要是0,然後失誤數不要反超過助攻數加三分球進球數就好。

至於團隊成績的目標,當然還是帶進季後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